【宜蘭珍有味-緣起】

珍有味食品行創立於1998年,女主人沿襲家族手作餃類事業,將台北老店的美味帶入宜蘭員山持續飄香。起初,從專賣熟食的餃子店起家,靠著真材實料、新鮮、衛生與每日手工包製,慢慢建立起口碑。隨著顧客對冷凍餃類的需求擴大,宜蘭珍有味也從傳統小吃部,轉型為專販餃類、粽類及中式麵點的生鮮食品行。
為確保食材鮮美,珍有味選用合格標章的溫體豬後腿肉,其油花分布完美均勻,口感香甜細滑,亦自選材、洗淨豬肉、絞肉、打餡全程一手包辦,並靠低溫鎖住鮮味;蔬食方面,長期配合合作農友,讓蔬菜在土裡生長時就一手把關,不僅掌握食材品質、新鮮度,且確保無農藥殘留;而麵粉餅皮更是從零開始,從麵粉揉成糰,再經發酵製成片片橢圓狀,堅持手工包製,不假機器以維持麵筋組織。因為這樣的執著與用心,宜蘭員山珍有味才能有品質第一的成果。
誰料想到,原本純粹以「一個女人家的能力做一件事」的念頭,憑著「手作鮮食帶給人感動」的初衷,讓手工私房的美味,從此擴散。
嚴選食材
採用宜蘭在地新鮮蔬食與檢驗合格的溫體豬後腿肉,真材實料,為顧客健康嚴格把關。

極鮮手作

樣樣食材從清洗、細切、打餡、麵皮揉製,珍有味全程親手控管、新鮮手作。

安心無虞

珍有味相信「簡單即減擔」,所有食品皆無防腐劑添加與化學添加物,包裝簡約質樸,注重食安永續經營。